close

 

渴望已久的"Sholin Cowboy"第六集與第七集!
終於拿到手了,真正是歡喜到了極點啊...
關於這漫畫的作者Geof Darrow,之前的文章裡有簡短地提過他,儘管我個人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但也不得不承認他在美國漫畫中算是異類,更不用說在台灣是冷上加冷了.(雖然冷,不過他畫的"Hard Boiled"可是有在"Wizard"雜誌212期的The 100 Greatest Graphic Novels中排名第72名)
在台灣有收"Sholin Cowboy"的人大概九成九是在當年的Banana書店買的,然而目前已不存在的該店在當年只進貨到第五集,所以這些少數台灣漫迷們或許也都只有收得一到五集,再加上該書的銷售管道跟大部分美國漫畫不太一樣,官方網站提供的購買方式似乎也僅限於美國當地適用,這四年來真的是在台灣尋遍各方都無法買到,然而最近卻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得來全不費功夫...(為避免當事人的困擾,我無法說明是何人弄到的.)
說到這第六集與第七集,仍然是精采得無話可說,太多的手法令我很想模仿他,瘋狂程度比起過去毫無不及,遺憾的是第七集故事未完卻在邊角文字中透露出可能不會再出第八集了,第七集後半也用了不少非劇情的線稿充頁數,從第七集於2007年發行至今也的確一直沒有第八集的消息.
感覺上應該是出版社方面的問題使他無法繼續畫下去,也說不定是作者自己不想畫了,然而以作者過去在作品裡表現出的超毅力,就算其實是他突然選擇擺爛我也可以諒解,畢竟他的作品已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Geof Darrow的存在依舊在我心裡佔有一個極具影響力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