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要過幾天才回國,但我先把照片貼上好了,或許有些朋友已經等不及想看也說不定...(雖然有很多網站的照片拍得比我好上千百倍)

關於這次的美國行,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舊金山,但重頭戲是在一年一度的San Diego Comic-Con,有注意美國動漫的人會比較知道這活動,它是世界最大的動漫盛事之一.

感覺就像朝聖一般,似乎還帶有一些衝動,過去我還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來到這個會場,在此先提供一點小弟我的個人經驗給未來想前往該活動的朋友作為參考,不想看廢話的可直接移駕至我的相簿觀看.

該活動為期四天,7/23~7/26,買票時可選擇其中一天或是買四天票,買四天票者可追加參觀首日前一晚7/22的"Preview Night",由於閉幕時會提早兩小時結束所以第四天的票價會比較便宜.(明年的展期是7/22~7/25,所以大約三四月的時候就要注意售票訊息了)

最重要的是它只限定於官方網站線上購票,基本上是以信用卡付款,沒有現場販售,可別以為它像台北漫博會一般而白跑了一趟聖地牙哥,我大約五月底的時候跟朋友決定好要去,那時候前三天的票早已售完,僅剩最後一天的票,完成購票後它會寄條碼至電子信箱,到活動當天時需出示列印好的條碼與身分證明(護照)才可換取通行證.

展場位於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從聖地牙哥機場坐計程車約十幾分鐘可到,至於大眾運輸的方便性則明顯遠不如舊金山,在聖地牙哥幾乎沒有車就難以過活.(好在我朋友的的表弟有開車)

我與朋友所住的旅館大約步行二十分鐘可到會場,基本上該活動期間旅館是離會場越近就越貴.

 

我買的是7/26的票,不過在前一天(7/25)下午四點過後就可以先換取通行證了,現場會有標示換證路線.

 

在服務人員確認過護照與認證條碼後即可拿到通行證.

 

另外會取得一袋活動相關刊物,內附展場地圖.還有幾本薄本漫畫.似乎是電影版即將上映的關係,裡面有很多Green Lantern相關廣告.

 

現場超過五千多個攤位的確很難一天看完,除了動漫相關產品展示外也有漫畫家座談會或電影演員現場簽名等.

 
上圖中間的就是即將上映電影版的Green Lantern,之前台灣都翻成"綠燈俠",電影上映後也許會有其他譯名.

 
等身大的魔鬼終結者...

  
看不完的雕像...

 
某人最愛的X-23.

 
果然還是要來這招...

 
幾乎稱得上是最強大師的Alex Ross自己就一個專屬攤位了.

 
也有可近距離翻閱的原稿展示.

 
1:1的鋼鐵人一字排開很有魄力.

 
好想騎上它啊...

 
身於現場很難不買漫畫,我這次算是把所有之前在台灣找不到書都找齊了.

 
大黃蜂很大...

 
NECA快打旋風是準備出多少異色版啊?

 
左下角的那位是畫Secret Invasion的漫畫家Leinil Yu.

 
等身大的金鋼狼,眼神很不錯.

  
很令人頭大的Wal Mart限定,話說這次我在聖地牙哥找了三家Wal Mart,但我想買的Black Bolt早已被搶購一空.

 
Star Wars的場景很有看頭.

 
Clone Wars動畫好像還要繼續出的樣子,真是沒完沒了.

 
Mattel攤位最顯眼的就是這尊,大概有五公尺高.

 
上圖這玩意兒的電影版好像也快上映了.

 
最後一天的好處是有很多商品會在閉幕前大特價,壞處是有很多限定品早就賣完了.

 
另外很值得一看的就是場內場外四處可見的角色扮演,這些人真的是非常認真.

 
每年一定會有的Wonder Woman.

 
漫畫原作版的Watchman.會有人想扮曼哈頓博士嗎...

 
Joker也在找漫畫...

 
踩高蹺的原子小金鋼,真拼命啊.

 
這位龜兄跑很快,我來不及拍他正面.

 
整天逛下來其實真的很消耗體力,只看一天的確是不太夠,不過能夠親身體驗仍然是非常值得.如果將來還有機會的話或許真的得買四天票才能滿足.

 
此行的收穫大致如上圖,手腳皆痠,但很痛快.

這次算是我拍照較多的一次旅行了,更多會場照片可點至我的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