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傍晚的時候跑去附近的師大白鹿洞租片,被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喜憨"遇見,這老兄看見我時還不直接打招呼而是故意躲在一旁觀察我,"是以為能夠抓到我租什麼怪片子嗎!?"結果反而是他租的怪片比較多,還想拿"這片曾經在金馬影展上映"的理由來作擋箭牌咧...
此次租的是"導火線"和"征服者",導火線算是我期待很久的片子,由甄子丹主演,雖然片名沒提示,但該片其實是"殺破狼"的續集(正確來說比較像是前傳),當初殺破狼還是院線片時,全台大約只有兩家戲院上映,當時還抓了雞露&俊慶去看,至於這次的導火線...到底有沒有上映過都還是未確認的傳說.
甄子丹的功夫之中所散發出來的凶暴之勢,向來都是我非常欣賞的部分,那種拳拳到肉的感覺可不是一般完美套招的動作片能夠比擬,雖然劇情上似乎不如殺破狼來的深刻,但在最後甄子丹與鄒兆龍的打鬥部分卻是比前作中與洪金寶的對決來得惡狠,確實很有看頭,至少我過去也未曾見過看起來這麼痛的武打,正常人應該打不到中盤就掛了吧.說到那鄒兆龍(曾在"駭客任務"續集中飾演先知的護衛),不知怎麼的越看越像秦楊,感覺好像看到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在跟主角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