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那什麼什麼節跑去看電影"時空旅人之妻"跟那什麼什麼節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就是它剛好在什麼什麼節上映罷了,
當天電影院的氣氛並不會影響"我就是想看"的決定.
主要還是因為之前當兵時看過它的原著小說才對它有興趣,
全片看下來似乎感到有些神奇,整體氣氛就跟當年看小說時的想像很接近,也許就像劇中角色的心情,有些事已經事先知道了,這似乎也是我第一次先看過小說版後再看電影版的作品.
許多細節的刪修還沒什麼差別,倒是結局跟原作的感動形式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小說的收尾,走出戲院後發現海報上使用的竟是小說的宣傳文,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把小說版的結局放到片尾字幕後了.(本來我都會坐到片尾字幕結束,不過那場被戲院切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