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接到的好消息...(跟新聞局有關)

對我來說並不能完全算是個好消息...(因為自我要求)

反倒讓我這兩個星期坐立難安...(等另一個消息)

這段時間完全沒心情做任何事...(畢竟人事已盡)

直到今天才算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其實還不能放)


或許這一刻才是一個正式的叩門,但關鍵在於自己是否決定要開始積極提案了,就像過去說過的:既然想做漫畫家,總不能一輩子所有的漫畫作品都是比賽用的吧?(雖然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不過說歸說,對我來說一切都要等到付諸實行了才算數.

我仍要強調現在還不到高興的時候.


(還有我也不喜歡討論無關緊要的數字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