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跑去買了今日發行的"光速蒙面俠21"中文版第28集,
雖然說是期待,不過內容是很早以前就看過了,(當然是指"非授權版")
所以其實沒有太多期待的理由.而且...裡封面還是沒做出來,雖然有不少讀者跟出版社反應過,但看來出版社大概是打定主意直到完結篇都不會做了吧...自從買了日文版21集後,我就常在考慮要不要連整套日文版都買下來,這個念頭大概會隨著集數愈來愈多而消退,但也有可能因為愈來愈多的裡封面沒看到而增加...
光速蒙面俠21是少數會讓我重複翻很多遍的漫畫,(反而動畫版是一次也不想看) 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西部隊的基德,所以當初看到基德在本集中的下場,還真的是有些難過,我已經不記得上次為了漫畫人物這樣難過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關於同樣是今日發行的龍少年月刊五月號,公佈了第13屆短漫賞的入選名單,敝人很幸運地是其中一個入選者,當然這也是事前知道的事,應該很多參賽者都知道或聽說過入選者是會在名單公佈前接到通知的,不過想當年青文的第二屆新人獎,還真的是在看到半月刊公佈前都沒有一位參賽者知道結果,那時候真的是非常刺激...
至於這次我的作品的評分...該說是沒進步嗎...?還是該說很難有什麼感想呢...?其實我心裡有其它納悶的部分,但我不想說.
另外有個我很在意的問題,我的作品篇名打錯了,其中兩個字的順序有誤,當然我會在刊登前請東立更正,我應該是不太可能接受所謂的將錯就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