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的最新短篇漫畫-"拖吊王",
已刊登於東立出版社之龍少年十月號.

只算短篇部分的話,這篇剛好是敝人十年來第十次的投稿,入選與落選的比數是6:4,剛好成功率為60%...
比較起上次的作品等刊登等到快忘記有該部作品,這次反倒是快到沒有心理準備,(其實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也出現了從我開始投稿以來作品發表間隔最短的一次.我原本以為編輯部只是要避免我像上次一樣拖拖拉拉才提前跟我要資料與感言,還不曉得這期就要刊了.另外仔細看了一下,這次似乎沒有錯字,雖然某方面來說是應該的,但比較起上次找到一個錯字以及上上次找到更多錯字,這次也是要感謝編輯部的用心了.(我知道我對白字很多很難搞...) (更正:後來還是有找到錯字)
那個蜘蛛網圖評分,害我有點心虛不知該說什麼好...(我原本是認為應該會比上次來得差才對)
當然對我來說如果能夠畫到30頁是比較理想的,後來我才想起有個我以前一直超想用的分鏡手法應該要用在這篇才對,沒有把握這個機會實在覺得很可惜.
至於下屆的短漫賞...我參加的可能性應該是不高了.當前有其它更難搞的稿子要搞,而且現在我的腦中也真的是沒有其它新劇本.

同樣地,歡迎每位看過這篇作品的讀者們在此留下您的寶貴意見或感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