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淡水舉辦的2009第十屆ICC國際漫畫家大會,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了相關報導.

幾個星期前剛好在報名截止日的前一天看到了相關訊息,於是資歷甚淺的小弟我就厚著臉皮地出席了此大會.

其實這幾天的身心狀態莫名地衰弱,第一天開幕前的下午我的腸胃就出了一些問題,到了開幕晚宴時還不經意把威士忌當紅酒喝導致我很快就暈了,當晚回家後竟然還完全沒睡著,結果第二天從早到晚的研討會真的是死撐著眼皮在聽,第三天則是只在華山的原畫展待了半小時左右.

若要說到敝人對於這兩三天的感覺...似乎得說心情很複雜,複雜到不知該如何消化才好.並不完全是懶得寫,而是這所謂的本土漫畫業界真的很小,讓我覺得某些真正的想法分享在網誌可能會有些不妥,考量到未來的不可預測性,還是必須徹底地謹言慎行.

 
或許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幾天的複雜心情,彷彿還幻想著自己下定了什麼決心似地...

 
國際漫畫家原畫展目前正在華山1914創意園區忠六館展出中,展期至十一月一日,免費入場.

讓我有點意外的是竟然有展出幾幅Marvel與DC的漫畫封面原畫,想不到畫者是菲律賓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