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想擺出的是Undertaker在本屆Wrestlemania中令Triple H投降的Hell's gate,
但受限於figure的可動度,怎麼弄都看得不滿意...

好幾次在某些場合某些事,總令我很想當場暴怒翻臉,
若有足夠臂力給對方來一記Tombstone就再好不過了,
然而之後回想起來總是很慶幸當下有保持冷靜,才沒有毀了更重要的事.

有時會在趕稿的時候懷疑自己會不會其實沒那麼喜歡畫漫畫,
看著過去的同學們幾乎都有著穩定收入的工作,
即使他們有時也會抱怨工作上的遭遇,
但那樣的生活在我來看還是有許多令人羨慕之處,
尤其週遭少數人總會在言語中透露出其對於我的生活方式抱持著成見或酸意時,
就會讓我很想以Tombstone終結對話,
不過每一次都還是忍下來了,
唯一沒忍的那一次...(只有翻臉沒有Tombstone)...反而讓我覺得委屈他了,
因為之後他成了我不可多得的好友之一.

看WWE的確是很有排除憂鬱的效果...
...(雖然有時仍覺得它跟看拖戲八點檔一樣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