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難的老友啊...
我猜你應該是少數還在看我網誌的怪人了...

很抱歉今年無法再像過去一樣與你喝個痛快,
如同我所說的,我不能讓煙酒或喧囂沖淡去年底得來不易的回憶,
當然這半年來困擾我的胸悶也是現實的理由之一.

在我所存在的業界,
有些人,他們即使從現在起什麼都不做還是會被人們稱作"大師",
但我不同,我若什麼都不做,我就消失了.
這就是我不能停下來陪你嘆氣的原因.

或許你正為了數月來的停滯不前而憂鬱,
但你很清楚這是必然的過程,也是你所選擇的,
對於仍然走在你所堅持的道路,你應該要感到高興.

我已經決定,新的一年,眼淚只能為了喜悅或感動而流,
所以我不能等你,我要先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