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在電視上看到"水火:108"的動畫時就覺得斑馬兄弟的造型很讚.
有趣的反派性格,流線塊體以幽默邏輯構成的外觀非常吸引人.
後來在某次聚會中有幸認識了原作造型設計師讓我有機會口頭表達敬意,
想不到數星期後便得到了斑馬兄弟公仔,真是個令人意外的驚喜啊.

自從上次金馬影展看過"歪小子史考特"就愛翻了那部片,
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我也說不出哪裡好,但內容在許多方面都很合我的個人喜好,
非常期待DVD的發行.

上個月在網拍買了個體型不小的未完成GK,
雖然原型有裸露,但我是打算把它改造成有正常穿著的版本,這算是..."魔改"的相反嗎?
不過可能要拖到夏天才有時間動工.

"爆漫王"的第114話大概是我從接觸這部漫畫以來看的最痛快的一回,
沒想到作者會這麼安排... (或者說...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想看到這種結果)

"鋼之煉金術師"總算是走到了完結篇,
直到最後都還是維持著很好看的水準,作者真是太了不起了...

雖然有點浪費時間,但不得不承認最近越來越愛看WWE摔角了,
喜歡的幾乎都是一些最近沒什麼登場的老選手,
 
尤其是Undertaker,這傢伙太有魅力,
也可能我就是無法抗拒他登場時那種穿黑大衣戴帽子的形象.

天冷加上許多雜事讓這個月幾乎沒辦法專心畫新作品,
除此之外又莫名地作了一些有點瘋狂的決定,
某些看似風光的表面其實也是燒錢的無奈,
只能說...不燒成灰燼,何來鳳凰重生...
機會遇到了就是要奮力把握,即使沒有準備也是要毫不猶豫地面對.
希望接下來幾個星期的事情發展不會太令人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