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美國漫畫很常使用合體封面,少者二合一,多者五合一或以上,敝人比較喜歡的是David Finch所繪的Marvel之Ultimatum五合一封面,不過故事內容似乎有點太過大膽了...

看多了合體圖之後就忍不住自己也想試一試,於是以小弟的舊作"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之角色所畫出的結果如上二圖,雖然一度想當作一張圖行之,但後來仍決定依照最初的想法分成兩張貼出.

原圖檔9840x6980的像素尺寸似乎大得沒必要,讓我的筆電跑得相當辛苦,或許我只是想用一些方式彌補過去因為不夠努力而揮散不去的悔意...

電腦裡不想要的檔案可以刪除,但是有些不想面對的回憶卻無法忘記......(講到哪裡去了)

新作依舊難產中.比賽的魔咒還沒解脫嗎?

雖然本誌的美漫相關文章多過日漫,不過我當然還是比較常看日漫,最近重複翻閱比較多次的作品如下:
再生魔人 (by和月伸宏) (看得有點投入,比較起他多年前高人氣的出道作,我其實比較喜歡他現在的風格.)
窮神 (by助野嘉昭) (就很好笑.)
向達倫大冒險 (by新井隆廣) (漫畫版很精采,甚至不相信即將上映的電影版能夠拍得比它好.)
天上天下 (by大暮維人) (其實我根本不清楚它在演什麼,只是對於其超精緻的畫面感到嘆為觀止.)
大東京玩具箱 (byUME) (一直都超愛這部,希望它可以出快一點.)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by若木民喜) (也是很好笑.)
棒球大聯盟 (by滿田拓也) (從小學看到現在了,結果最新一集還是沒打到世界大賽,到底要畫到什麼時候啊?)
爆漫王 (by大場鶫&小畑健) (似乎特別關注平丸的動向.)
浪人劍客 (by井上雄彥) (即使只剩嚴流島決鬥,在那之前他還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講,雖然有消息說可能會在今年完結,但我覺得很難.)
獸神演武 (by荒川弘) (下一集就會完結嗎?可喜可賀.)
烏龍派出所 (by秋本治) (其實我是從台版第一百集開始買的,雖然覺得這是很了不起的作品,但買到現在仍有點懷疑再買下去有什麼意義...)

即便我沒有XBOX360或PS3,但近期一直很關注Capcom新作"超級快打旋風IV"的消息,新角色Hakan實在太有創意了,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