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歐美漫畫,
就令人想到傳奇般的BANANA書店.
我開始收集歐美漫畫差不多就是從那家店起步的.
不過很遺憾地,大約去年四月的時候,從王老闆的口中得知這家店可能即將結束營業.
當下我的心情實在是非常惋惜與不捨,過了沒多久,那家店果然是不在了,只剩下小塊的招牌掛在那兒.也不知道現在王老闆過的如何.
之後我大部分的歐美漫畫都是在紀伊國書店或PAGEONE買的,但卻很難滿足我的需求,目前還是有一些美國漫畫是我非常想買卻不知道上哪去找,至少在台灣仍有相當高的麻煩度.所以之前在英國難得看到一家漫畫店時,那對我來說就像是個能夠盡情挖寶的聖地一般.

今日就如同往常一般,在紀伊國書店搜尋著未知的收穫,
之前有提過的"惡夜30"原作漫畫版,雖然是找到了,不過卻是很大本的精裝版,竟然要價NT2700,真夭壽,我的房間裡好像還沒有任何一本書是高達這種價位的,看來暫時只能隨緣了.
另外找到了期待已久的UDON快打旋風漫畫版Vol4,後來才發現是個錯誤的期待,因為它所收錄的內容並非延續Vol1~Vol3的故事主軸,而是之前各Issue中所收錄的Bonus,而那些內容我都已經在THE ULTIMATE EDITION中看過了.不過話雖如此,它仍然是非收不可.
 
關於這來自美國UDON的Street Fighter漫畫,可說是令人不得不大力推薦,當然這其中還是要比較資深的快打迷才能更了解它的好,不僅是畫風與色調處理地非常得宜,重要的是在故事方面相當忠於原作設定,看來應該是有跟CAPCOM好好合作過,整體調性看起來都很對,不像港漫的版本那樣"自有一番見解"過了頭,即便是許多日本自己的版本都沒做得那麼好,日本版本當中處理的比較好的大概只有中平正彥吧.
最近陸續看到了一些開發中的快打旋風IV的圖片,精緻的畫面和影片的確是令人讚嘆,不過這亦表示到時候我可能會得買PS3或XBOX360才玩得到...? 唉...事實上電玩的東西我已經戒掉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