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件事我會盡可能低調地講,
就在這期的某國人漫畫月刊,就是三大國人漫畫月刊中最難買的那本,
裡頭有個熱血漫畫家B氏的個人資料中提到"尊敬的漫畫家"的項目,
前面寫的幾個名字都是很有名的漫畫家,沒想到...
最後一個名字竟然是在下我的名字!?
Well...這...真是差點沒讓我跌倒...不曉得是不是打錯了...
唔...該怎麼說呢...我實在沒想到這情形會發生在我尚未成為職業漫畫家的這個階段,一方面非常感謝這位仁兄如此看得起我,另一方面也令我深深感覺到自身應該更加積極奮鬥於這條路上,才不負於曾經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們,
"沒錯,繼續前進吧...還不只!而是要加快腳步...還不只!!應該用衝的!!"
我未曾離開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