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出乎意料地從容,回想三天前還因為Photoshop CS3出了一些詭異問題而陷入了空前緊急的狀態.
於是到了今晨,該達成的基本成果還是達到了.
經過整整三個月的追逐,總算是趕上了那該死的截稿日.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作品明顯比較不滿意,但那不能作為停下來的藉口,我並不想抱持所謂"碰運氣"的心態,而是無論如何都是要全力以赴地走下去.事到如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放棄的念頭了.

為了夢想,是否可以不擇手段,不顧一切呢?或許我希望自己是這種人...但是很幸運地,我不需要走到這種地步.(應該吧?)

我由衷感謝每一位曾經為我加油的朋友,每個寂寞的趕稿夜晚,想到你們說過的每句"加油"我就不覺得孤單.

......講這種話實在是不像我的作風,好吧...我唯一回報你們的方式就是不回頭地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