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過去每次投稿都是拖到截稿日才交件,
這次算是空前地提前完稿了,

約六個月前通過第一階段,本月十七號截止的東西,已於三號畫完,四號整理,五號印冊,六號的今日寄出.

搞了快一年的163頁,第一次非短篇的作品,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照理應該要用餘下的十天檢查或加強一些細節,或是從容地等到下星期再寄出,但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做,
直到今早相關單位來電提醒,就突然覺得其實沒什麼好拖的了,或許是因為我不想把它看得太重,比較起往後更高的挑戰,實在不應為了已畫完的稿子小題大作,而是該想著接下來要畫出更多的新作品.
在完稿的分界,漫畫創作者要想的是接下來的新作,而不是留戀已完成的東西.

現在還剩其它陌生的事要處理,最終目的不外乎是順利出書.不過在大勢底定前,為了避免帶衰,我甚至連關鍵字都不想提,對我來說未公開的東西還是低調保密才好.

年底前還有足夠的時間畫點什麼,或者說我的確有想到什麼題材,但不知為何心裡一直在抗拒它,正處於某種矛盾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