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日!
期待已久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
為了它,一早起來鎖定中華電信MOD直播的我,連瀕臨死亡的畫稿都不顧了!!
最受矚目的就是本季達成18全勝之不敗戰績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Tom Brady甚至獲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
對手是雖以黑馬之勢打進超級盃卻不被看好的紐約巨人隊!四分衛Eli Manning的哥哥Peyton Manning則是去年超級盃冠軍印成小馬隊的四分衛.
只要愛國者隊贏得這場比賽,便能成為超級盃史上最強神話!(上一次的不敗神話是1972年邁阿密海豚的17全勝含超級盃冠軍)
然而...所謂的戲劇性!絕對不是這麼發展的...
通常我很少會覺得低比分的比賽能好看到哪去,不過這場比賽卻是我看過最精采的防守戰,前三節愛國者隊一路保持領先,第四節卻戲劇性地逆轉再逆轉!眼看愛國者的完美全勝戰績就要到手,最後一分多鐘Eli Manning卻在近乎要被擒殺的拉扯中掙脫並且完成關鍵性的長傳,並且在接下來的進攻中出現了改變歷史的逆轉達陣!
賽前可以說十個專家中有九個看好愛國者隊能獲勝,沒想到卻是在全世界的驚呼之下由黑馬巨人隊擊破了神話,最後比數是17:14!三分之差終結了愛國者隊的不敗紀錄.
超級盃真是一個勝者全拿的世界,儘管賽前各方都將注意力放在愛國者隊,比賽結果大爆冷門後,巨人隊與Eli Manning完全成了媒體焦點,這種戲劇性就像是漫畫"光速蒙面俠21"中泥門隊打敗神龍寺隊一般(雖然其實還沒那麼誇張),的確是非常精采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