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本屆第43屆的超級盃...
之前以為今年有線台與中華電信MOD都不撥了,本來還想賭看看官方網站線上直撥的可能性.
然而就在稍早得知的好消息...

今年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於台灣時間2月2日早上7:00於緯來體育台撥出,

如此一來就簡單多了,反正我大概就是會在那天排除萬難說什麼都要坐在電視機前看到比賽直撥.(去年我是看得很痛快)
其實我從例行賽至季後賽都一直有每週從NFL官方網站留意賽況,

說到我個人喜歡的球隊,就是聖地牙哥電光人隊以及紐約巨人隊,不過這兩隊都已分別於美聯與國聯的準決賽遭到淘汰,
其實電光人隊本季的戰績並不好,超級跑鋒LaDainian Tomlinson老是受傷沒得表現,例行賽八勝八敗的成績還能以美聯西區第一名晉級季後賽已算是他們撿到的了.
至於去年拿下第42屆超級盃冠軍的巨人隊則是一直都表現得不錯,例行賽以十二勝四敗的戰績排名國聯第一進入季後賽,不過仍在準決賽中被費城老鷹隊淘汰.
附帶一提...雖然去年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一戰之差沒能成為史上最強球隊,不過這次卻出了另一個史上之最,底特律獅隊本季戰績十六戰全敗,成了NFL史上最爛球隊...

最後拿下美聯冠軍及國聯冠軍的球隊分別是匹茲堡鋼人隊與亞利桑那紅雀隊,今年的超級盃就是由此兩隊出戰.
匹茲堡鋼人隊一直都算是強隊,曾經拿過五次超級盃冠軍,亞利桑那紅雀隊則是第一次打超級盃,該隊上次取得國聯冠軍已是1947年的事了.
之前看例行賽時,我其實沒什麼在注意這兩隊,只知道鋼人隊的防守很強,也不清楚隊上有哪些知名的選手,這次的超級盃算是沒特別支持任何一方,不過如果一定要講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想看到不被看好的紅雀隊能夠爆冷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