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uess.

別誤會,
雖然我見過的編輯很少,
傳聞與現實必然有些不同,
但我的確覺得自己目前有遇過的都是認真盡責的好編輯.

年底前兩件事進行中,
"這次再失敗的話...就退出江湖吧!"
(...其實我還是很樂觀的,只是想體會一下這麼說話的感覺.)


"UDON'S ART OF CAPCOM 2"的畫集已到手,
總覺得這次不像上一本那樣令人驚奇,
可能是因為大多圖像都已在其它書上看過了.

"BAMBOO BLADE"(竹劍)第13集突然變得異常熱血感人,
真是了不起的鋪陳造就了了不起的起伏啊...

電影"貓頭鷹守護神"很好看,
高速俯衝後"開傘"的架式真是太棒了.

最近中華電信MOD裡有部還不錯的喜劇片叫"金牌超男子",
主角一臉欠打的搞笑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感覺上乒乓球的題材似乎都很適合拍成喜劇?

兩星期前因為免費的票而看了某部電影,
這次我不想說是哪一部,
它在YAHOO電影網頁的評分很可疑,
也可能是許多人都很有默契地想整人,
此片中所想表達的理念是令人敬佩的,但是...
作為一部電影來說,
它的拍攝手法真正是天下無雙空前絕後地難看,
比當兵時看的宣導短劇還要粗糙千萬倍.
我把它看完的唯一理由就是好奇它到底可以爛到什麼程度.
我與同行友人都相信此生絕不可能再看到比這更難看的電影了.

今年的台北金馬影展已近,
往年都是沒看到導覽手冊的話就會假裝沒這件事,
畢竟看這些片真的很花時間,
然而有拿到導覽手冊的話,
就會很想給它痛快地多看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