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半世紀的統治,古巴領導人卡斯楚終於宣布退位.
此人畢生致力於社會主義並且長期與美國對決而不倒,因而有著"強人"之稱號.
他是除了王室國家以外史上在位最久的國家領導人.
作為一名總統,他是否合乎古巴人民的期望,這部分是有爭議的,
但是作為一名"角色",我認為此人有著極富魅力的戲劇性,尤其是在電影"狂人卡斯楚祕傳"之中,或許也就是這樣的魅力才能夠使他屹立不搖於共產世界.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一天這角色能出現在我未來可能的某篇漫畫之中,就像之前畫過的毛蔣二人那樣...,然而現在的我完全無法分心於那些未知,目前的我仍身陷於十萬火急的畫稿之中,當然眼前這些畫稿的未來也是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