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標題似乎會令人對文章內容有什麼誤會...
不過本文與感情什麼的完全無關...
事實上也沒有那種東西可以寫.(跟我熟識的朋友請不要給我吐槽.)
標題是出自於我最喜歡的華語歌手李聖傑,
他有首歌叫"眼底星空",其中就有這句歌詞"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每次聽到這,或是在KTV唱到這時都特別有感覺,總是很想非常賣力地唱出來.
自從網路下載越來越普遍之後,會花錢買專輯的人越來越少了,當然我也是常下載些有的沒的,不過對於幾個特別欣賞的歌手,我還是會去買他們的原版專輯,雖然用ipod聽歌的人往往都只會讓CD片積灰塵...
李聖傑這次的新專輯"SoFun收放自如",雖然我不至於特地提早預購,但也在發售日當天的第一時間跑了一趟唱片行.
這次新專輯的風格,其實跟以往的他有著非常明顯的不同,或許該說是令人耳目一新,但老實說...已經變得有點不太像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看來所謂的"新的突破"難免會有些風險,不過之前都喜歡他的歌那麼久了,至少到下次的新專輯應該還是會支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