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在這兩天到來之前終結下半年的所有案子,
讓我能夠徹底地以放鬆的心情度過2011的最後幾天,
可惜我還是太高估自己,
不但首次(?)體會拖稿的罪惡感,
直到期待的時刻到來卻還是以一案之差將自己帶入哀喜交織的渾沌之中...

"馬玉山2011李聖傑Listen to Me巡迴演唱會",
睽違三年總算能夠再次看到自己最喜歡的歌手,
自從2008年10月聽了他的演唱會,
我就想說下次再有機會一定會不顧票價豁出去買最好的位置,
而我的確這麼做了,
由於沒有及時知道訊息而只買到12/23第十二排的座位,
沒想到過幾天後發現它多了個12/22加映場,
而且第一排還有空位,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還是出手了.
只能說人在壓力之中什麼衝動事都做得出來...

於是在手邊稿子尚未畫完的情況下,
連著兩天晚上去看了李聖傑的演唱會,
地點是ATT 4FUN的七樓,
場地稱不上非常大但也坐滿了,
後來發現第一排的位置沒想像中好,
我的座位剛好在巨型音箱前方一公尺,
整個過程毫無疑問地是在感受著情歌震盪心肺的衝擊...

 
第二天的位置角度好了許多,
歌迷們明顯比第一天的熱情些,
另外男女舞者的演出也非常精采,
這兩場演出的"癡心絕對"分別是第8288次與第8289次,
也就是說從三年前的那場演唱會至今平均每天唱了1~2次,
不曉得這是僅以公開演出來計算還是包含私底下獨自唱給自己聽的也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