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過後數月來的心情依然是只想趕圖不想講話,
到年底前的計畫來看,現在的確不是花力氣更新網誌的時候,但另一個自己仍然希望此部落格保有每月至少兩篇的文章數...所以!即使沒東西好寫也是要硬想辦法亂放點圖文.

有時還是會逛網拍以達抒壓(?)之效,上圖右邊的Abomination是近日最令人痛快的收藏,不僅很大隻,拿在手中也很有重量感,說不定可以當凶器了,造型更是魄力十足,雖然此角色在Red Hulk的故事裡死得很沒存在感,但在看過這個Marvel Select的版本後,實在是不相信他會打輸Red Hulk.

幾天前在Youtube看了"The Horribly Slow Murderer with the Extremely Inefficient Weapon",果真是嚴肅的搞笑才是真正有效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