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某些非絕對必要的因素而做了一小段動畫,
部分特效明顯地模仿Ghost Rider,整個時間耗下來還是得著了一些樂趣.可惜的是我在配音技術方面還很陌生...(雖然我有考慮過在畫面上加上漫畫式的狀聲字)
大概也只有像現在這樣的空檔才有機會做這種玩意.而且手邊尚有兩組未完成GK還沒動工...
不過我多少還是有點閒得不安,尤其看到這期二月號的龍少年,東立還特地安排了黑白與彩色共兩頁的全頁"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單行本廣告,不僅感受到編輯的用心,也覺得接下來真的得盡快全力以赴在新作品上才不負於對我有所期待的人.
然而下一步可能還沒那麼快見於世人,所以...請原諒我這數月來的散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