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的短篇漫畫"愛在馬祖-獨孤屠魚記"已刊登於東立出版社之龍少年月刊八月號,

從完稿到刊登,這次算是等得比較久了...(之前還有更久的)
因為覺得有點自以為千呼萬喚,所以似乎應該稍微激動一點,畢竟我過去老是裝冷靜也裝到煩了.

這次的作品...其實我有點忘了當時在畫什麼鬼,只記得那時候想著:
"雖然當前某某比賽的事比較急迫,但如果不在那某某比賽動工前另外畫點什麼,接下來我將會有很長的時間都沒有作品公開."(而且那某某比賽的截稿日比我原本以為的提早了一個半月)
於是就硬著頭皮把"獨孤屠魚記"給趕出來了,整個過程還是一樣匆忙.

唔...畫錯的部分我就先自己招好了,第16頁的"屠"字少了一畫,第23頁有個地方忘了塗黑,第26頁有個不該塗黑的地方不小心塗了,還有...第4頁用了"離島"這個字眼,但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外島"才對.這些都是稿子寄出後的第二天才發現的,其實我還真的有點在意.(...應該不算龜毛吧...)
話雖如此,這回的短篇算是讓我"發洩"的相當爽快,即便是最近在趕的其它作品都沒這種感覺...

那麼...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作品,但只要您看過,都歡迎在此留下您的意見或感想.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