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回學校看了畢業班的評圖,
常有人問我覺得某某東西做得怎麼樣的時候,我總是會說"我很難評論,畢竟我已經離開這世界很久了."
回頭想想,或許這種說法的背後隱藏了某些真正的心情,那種心情...就像是"為了全力追求更重要的目標而必須捨棄另一個其實還是很看重的事物"一般.
當然每次這類的場合都必然要跟王老師聊一下,這回亦帶了我近期的漫畫作品給他看.(所以這才是有別於看評圖的真正目的?否則有誰會帶著自己的作品去看別人的作品呢...)
就老師的說法,他認為我必須要跳脫某種形式,但我心裡的感覺...說白一點,或許他應該就是根本不認同我現在的做法.
雖然我有時自認為我所畫的劇情內容是有些特別的,但遠觀我目前的做法其實是非常地保守.可能就是這樣的態度導致原地踏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