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在家就常以各類微波速食作為正餐,

話說今日一如往常地將冷凍義大利麵放入微波爐加熱,

熱畢後發現轉盤上多出了一團黑黑的東西,

我想說應該是義大利麵裡的香菇噴出來了,畢竟微波的東西稍有小小爆氣算是常有的事,雖然我沒印象這類的冷凍食品有發生過這種事...

於是我用筷子夾起它正要一口吃下之時...


赫然發現那不是香菇...




...而是一隻慘遭熱斃的壁虎.



(幸好我的嘴巴還沒碰到牠)

後記:大概是因為我家裡習慣用完微波爐後開著蓋讓它散熱,所以那隻壁虎大概就是在那時跑進去的.

......所以這就是"壁虎乾"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