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有耳聞一些朋友的信箱或MSN中毒之類的事,
但我還真的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遇上的一天.

這麼錯愕是因為我之前總自認為自己是比較謹慎的人,而且我從來不用陌生電腦登入任何帳號,看來我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反正就是今天某位老友說我寄了奇怪的東西給他,並且基於友情間的信賴,這老友無視於防毒軟體的警告把它給解壓縮了.
然而事實在於我根本沒寄任何東西,

後來透過另一個老友確認之後,確定就是我的信箱自動發了有毒的東西給所有聯絡人,
(所以那個非常信任我的老友的電腦應該是中毒了)

雖然改了密碼,但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我就一氣之下刪了該信箱所有聯絡人的資料.

之所以如此氣憤乃是跟該信件的內容有關,聽說內容除了不雅的文字與照片外,標題竟然寫著"我很喜歡這篇..."
結果是真的有人相信那是我寄的,還笑著問我說"你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當然有經驗的人應該一眼就看得出那是中毒了)

吼...總之就是氣到快炸裂了啦!

稿子都快畫不完了還遇到這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