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這麼寫,不過我要講的事與Star Wars無關,是關於最近從某知名玩具論壇得知消息,有個新的歐美漫畫店開張了,

店名是"尼歐星球"(Neo planet)
其露天拍賣帳號為neo_bug,店長的無名帳號為neo0386

並不是因為我跟店長有什麼特殊交情才幫他打廣告,而是單純地希望這家店能經營得成功並使更多人認識歐美漫畫,

在這充滿日本文化的台灣漫畫市場,要開間歐美漫畫店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若非擁有追求夢想的強大意志力是無法辦到的.
大約一年多前,我在得知Banana書店即將結束營業的當下心情是很難過的,難過的理由並不是因為少了一個買得到歐美漫畫的地方(雖然這也很重要),而是因為我像是看到了一個人在環境的艱困下被迫終結他畢生經營的夢想,雖然Banana書店的傳奇將永存於漫迷的心中,但那樣的結果多少還是非常可惜的.
即便是傳奇般的Banana書店也有走入歷史的一天,這也是為何尼歐星球的出現能令我如此振奮.

就在得知消息的第二天下午就跑了一趟這家店,店內的書籍算是很平價,某本之前我花了七百多元買的書在這邊只賣五百多,另外也跟店長聊了不少,比較High的部分是...想不到店長也喜歡Geof Darrow畫的Shaolin Cowboy,
Geof Darrow是我超級喜歡的美國漫畫家,不過在台灣卻有點冷門,從我迷上他以來就幾乎不奢望能遇到有誰也是喜歡Geof Darrow的,因此能遇到同好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得,
而且我平時的生活圈其實很少有機會能夠像這樣與人聊歐美漫畫.這個下午心情算是不錯,也很理所當然地順便買了兩本Marvel的漫畫.
一本是Alex Ross所畫的"Marvels",Alex Ross真的是大師中的大師,之前202期的Wizard雜誌刊了些他的插畫,其中X-MEN全員的那張跨頁圖真的是強到炸裂.
另一本是World War Hulk的支線故事Front Line,至於World War Hulk的主線故事與支線故事X-MEN,我是大約兩個月前接觸的,算是我近期比較喜歡的故事之一.很簡單但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