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 Manning,
上屆超級盃冠軍紐約巨人隊的四分衛,也是MVP.
自從今年二月看了那場超級盃冠軍戰之後,我就非常佩服他逆境求勝的毅力,那真可說是一場精采的黑馬擊破神話之戰,從我開始看NFL以來,他算是我繼LaDainian Tomlinson之後第二個喜歡的NFL選手.
雖然在那之前很多人認為Eli Manning不如其兄,也就是亦曾拿下超級盃冠軍的印城小馬隊之天才四分衛Peyton Manning,不過就在Eli Manning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之後,相信也就沒人會質疑他的實力了.
NFL美式足球新賽季已於9月5日開打,今年我同樣關注著擁有最強跑衛LaDainian Tomlinson的聖地牙哥電光人隊,不過可惜的是他們於首戰中被卡羅來納黑豹隊以兩分之差逆轉,另外紐約巨人隊則在開幕戰中以16:7擊敗堪薩斯酋長隊.至於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雖然上屆超級盃以一戰之差被粉碎了最強全勝神話之夢,不過仍然有許多人公認他們是最有機會奪冠的最強球隊,只是對我來說...最強的隊伍就是要來被打敗的,就像我過去看世足賽時從來不會想為巴西隊加油...
今年果然還是沒有體育台要轉播美式足球,中華電信MOD方面也還沒有消息,看來能否看到明年初的超級盃還有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