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開始看美式足球的時間,差不多四年前左右.
當時是受到漫畫"光速蒙面俠21"的影響才開始對美式足球有興趣.
這種在台灣超冷門的運動,卻是我唯一會認真去看的球類比賽,當然在朋友間也很難找得到有什麼同好可以討論比賽.畢竟仍然有不少人分不清楚美式足球跟橄欖球的差別...
應該同樣是受到漫畫的影響,我最喜歡的選手就是聖地牙哥電光人隊的21號跑鋒LaDainian Tomlinson,第一次看到他的比賽時,他也確實展現了精采的技術,之後我知道的選手幾乎就只有他還有印城小馬隊的四分衛Peyton Manning,
 
Peyton Manning所效力的印城小馬隊則是去年拿下超級盃冠軍的隊伍.
隨著近年來體育台越來越少轉播美式足球,我所能得知比賽訊息也就越來越有限,當然有另一部分原因是受制於前年還在當兵,到了這次的例行賽與季後賽,竟然是連播都沒有台要播了,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家裡裝了很久都沒什麼在看的中華電信MOD竟然有播,不過就在這時候,也已經得知我最喜歡的電光人隊已經於美聯冠軍戰出局的消息...
說到LaDainian Tomlinson,他是今年被評選為全聯盟第一的跑鋒,但其實我真正看到他有所表現的比賽並不多,不知道為什麼,大約前兩年起,只要我有看到的電光人隊比賽,他都剛好受傷下場,搞不好是因為這樣,McFARLANE TOYS才出了一個Tomlinson坐板凳的吊卡...
雖然一再錯過大部分的比賽,但至少今年還能掌握到超級盃的直播,算是還能讓心情好一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