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
我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為何喜歡看摔角,
就像我有時的確會懷疑自己會不會其實很討厭畫漫畫...

為了WWE的第二次來台,
今年又是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來到交通不便的荒涼體育館,
回想去年的激情過後...
狼狽走下山的無奈也讓我在一星期後下定決心買了一輛中古吉普車,

整體來說今年的選手陣容比去年強一些,
CM Punk沒來算是比較遺憾的部份,
雖然當初是因為Undertaker而看WWE,
不過第一次為了劇情而激動卻是因為2011年的Money in the Bank,
當時CM Punk帶著WWE冠軍腰帶離開體育館的畫面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這次算是買了相當不錯的好位置,
然而在經過幾次現場觀看經驗之後...似乎也很難說貴的位置一定好,
越靠近的距離有時反而更多遮蔽死角,
或許像我這種冷靜型的觀眾還是比較適合高一點的座位.

Paul Heyman的影片很有趣,雖然是預錄的卻能與觀眾精準地算好互動時機,
緊接在影片之後登場的Curtis Axel...看起來還是很沒梗,不曉得這角色是能被捧多久.
說到其對手The Miz,我剛開始每週收看WWE的那段時間剛好就是他身為WWE冠軍的時期,
當時這位稱職的反派令我非常印象深刻,PPV時穿的大衣也很帥,
看到他現在轉型成這種有點壞壞的正派形象...感覺上似乎浪費了他的才能.

話說本人這次再度穿著"YES! YES! YES!"T恤,
總算是親眼看見了Daniel Bryan這位喜感選手的英姿,
這傢伙的山羊鬍留得比以前更長,
新出的"Respect the Beard"T恤看來有點令人心動...

壓軸賽是John Cena對上Ryback的桌子戰,
是個沒有任何觀眾相信冠軍腰帶會在這種場合易主的WWE冠軍戰.
整個套招過程竟然和電視上看過的幾乎一樣,
似乎沒什麼新鮮感,純粹地就是在感受現場爆桌的魄力.

進入尾聲之時,
John Cena秀了一段誠意十足的中文,
不愧是公司的招牌,依然是形象完美的好人角色.

散場時竟然是用Fandango的主題曲作為背景音樂,似乎還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