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那個七夕什麼什麼節的時候,

一個想要畢生致力於漫畫創作的人...以及另一個將青春奉獻給建築設計的高抗壓之前途無量設計師...
早已習慣單身的同"姓"兩男,帶著某種些許的無奈一同去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種我過去認為應該不會再來的地方,它算是個雖然寫著"MUSIC CAFE"但卻沒有人在喝咖啡而是都在喝酒的知名音樂表演場所,
吸引吾等二人來此的演唱者是我倆一致認為聲音很好聽的iRadio電台DJ魏如萱,
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我很容易聽到她的節目時段,聽了幾年我也不太確定,久了之後就覺得這人講話很有趣,只知她曾是"自然捲"的主唱,也算是直到買了她第一張個人專輯才知道這人長什麼樣子...

現場人很多,站得很累,歌很好聽...很適合閉著眼睛聽...(?)

雖然本來認為找不到機會,但還是順便帶了她的專輯請她簽名,排隊的時候還有點煩惱簽名時是不是應該說些什麼,不過輪到我時她正好一邊接了電話,於是我便省去了不必要的緊張.

關於我最近在趕的稿子,疑似刻意把女主角的名字發音取得跟魏如萱很像,或許是因為希望女主角講話的聲音跟她一樣吧...不過長相絕對差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