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近比較有時間,就決定把手邊幾隻有點醜的1/6人偶頭雕好好改裝一下.
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工具就是電鑽,這東西從大學時代就不能沒有它,尤其是活在建築相關科系之中.
不知到底是什麼問題,過去我擁有過的各式電鑽好像都沒好下場,前三隻都是被不明同學用壞的,第四五隻則是不知道借給誰之後就沒再回來了,直到當兵期間買了有點貴的第六隻,算是很適合手工藝的筆型小電鑽,本來以為比較貴的品質應該比較好,結果還是在前兩天燒壞了,真是無奈,好吧,至少這次是陣亡在我手裡,我就不需要責怪他人了.(其實我很想怪它的散熱設計有問題)
於是今日又買了隻迷你電鑽,算來這是第七隻了.這次還特地上網找了個比較便宜的,想說就算壞了也心理也比較好過.
這該怎麼說來著,不是很多戲劇裡都有這種的台詞:"凡是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很不幸..."之類的,看來我似乎應該說:"凡是被我擁有的電鑽都沒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