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以往投稿之類的經驗,
我常會覺得在大勢底定前應該要做到某種程度的保密或低調才不會帶衰.
不過關於新聞局的某某比賽,其實已經是網路上相當公開的訊息,所以似乎就沒有什麼閉口不談的必要了,
話說此日下午有個公佈入圍名單的記者會,
本來還不是很想去,主要是不想觸碰這種令人窮緊張的場合,因為我其實已經習慣電話通知或E-mail通知,現場公佈對我來說是有些太刺激了,
然而這也是個言行不一的時候,所以還是理所當然地出席了,
當然前陣子在電視上相當"活躍"的新聞局長也有出席,
這人現場致詞的感覺...其實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或者說我覺得把他放進政治紛爭是可惜了些,畢竟在政治的世界裡有些是非對錯就像是宿命一般.
至於入圍名單公佈的結果,總之就是我有個可以把作品完稿的理由就是了,雖然理想的狀態是現在就動筆,但對我來說更理想的計畫是在那之前先完成另一個作品.看來果然還是都要拖到最緊急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